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执行出国(境)培训项目系列稿件之五:王华院长关心阿德莱德大学研修与学习师生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10-03-22     浏览次数:

        随着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出国研修及学习的人数逐年增加。目前,我院在阿德莱德大学学习的研究生有4人,分别是李茹一、罗华、李银萍和张瑾,青年教师李甲贵副教授在该校做访问学者。

        在执行项目期间,王华院长会见了李茹一、罗华两位博士生的国外导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验及科研工作进展情况,鼓励学生珍惜难得的国外学习机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高质量完成博士学业。

        王院长还十分关心学生在国外的生活情况。作为有长期在国外学习与生活经验的老师,王院长细心地向学生讲授国外生活的注意事项和经验。访问恰逢中国的元宵节,王院长与学生一起包饺子、煮元宵,共度传统佳节。

王华院长与联合培养博士的导师交流学生科研工作

王院长看望联合培养博士罗华

王院长和国外学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