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2008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陈倩 摄影:记者团              发布日期:2008-08-27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4时,葡萄酒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0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杨春明老师、08级学生辅导员张建峰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座谈会由杨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杨春明老师首先对新生家长表示了欢迎与祝贺,随后杨春明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院概况、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学生培养方案,并就大学的生活、学习、课外活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还对一些在生活学习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叮嘱,并且针对家长们关心的学生奖助问题、本学科就业前景、转专业问题、学生保研条件、学院出国政策作了进一步的说明,使得家长们对孩子即将面对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最后,杨春明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学院与家长们的交流联系以便使学生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学院也十分欢迎广大家长朋友来电询问学生状况,大会在家长们的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