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4个教师节暨李华教授荣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 

作者:邓亚丽              发布日期:2008-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庆祝第24个教师节暨李华教授荣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沈忠勋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振文副院长宣读了《葡萄酒学院关于表彰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李华教授的决定》。王华院长为李华教授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教师节致辞。王院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推广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李华教授荣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表示祝贺。王院长指出,李华教授荣获国家级教学名师不仅是李华教授个人的荣誉,更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荣誉,是整个萄酒学院的荣誉,这个荣誉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王院长用胡锦涛主席在去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对教师的四点希望与全体教师共勉,希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以教书育人为天职,积极投身人才培养工作,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李华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做了以“认识自我,看清形势,明确方向,奋勇前行”为主题的报告会,就“选好学科带头人,建设学术团队,凝练研究方向,调整办学重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李华教授希望学院在新的发展阶段更加重视科学研究工作,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引领中国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