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16     浏览次数:

  2007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由全体教师参加的教学专题讨论会,会议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张振文教授主持。
首先,讨论了2008版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本科培养方案和生物工程基地班(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方向)本科阶段培养方案。张振文副院长讲解了方案的修订过程,对理论课程及实践课程构成的目的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教研室认真研究本学科的课程体系,制定出所代每门课程的实施方案,力求使每门课程在压缩学时的情况下,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新方案加大了实践教学的比例,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
  会上反馈了专家组检查我院试卷和毕业论文的情况。专家认为我院所有试卷封面信息完整,装订整齐,试卷分析内容详尽,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由于不细心出现的一些小错误。 毕业论文整体质量较好,但有个别论文内容偏少,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严格把关。
  根据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安排,各教研组汇报了各门课程的进展情况以及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学院要求各位教师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尽量少调课,保证稳定的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