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足球队以小组第一名挺进全校八强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20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足球赛A组比赛中,我院足球队以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挺进全校八强,刷新了我院足球队的历史。
  在小组赛精彩的角逐中,我院足球队先以3:1击败理学院、然后又2:1打败农学院足球队,在11月19号下午的大战中又以3:2送走了去年的冠军?实力强大的生命学院,最终以本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挺进了8强。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结束的哨声,整个足球场变成了沸腾的海洋,队员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用嘹亮的呼声表达出内心中的无比喜悦,用激动的泪水表达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我院足球圆梦了!苦苦13年的等待终于迎来了这欢喜的时刻,从此之后葡萄酒学院在西农足球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笔,这一笔熔铸着我们学院的精神??团结、拼搏、勇往直前。
  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在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比赛过程中,虽然有好几名队员负伤,但他们仍忍着伤痛作战,打出一粒又一粒世界波,在啦啦队狂热的加油与呐喊声中,取得了最完美的胜利!
  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会继续西农足球场上的神话,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