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王华院长率队参加2007年国家级葡萄酒评委年会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峰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19     浏览次数:

 7月28日-31日,我院院长王华教授率队参加了在宁夏银川举行的2007国家级葡萄酒评委年会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峰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宁夏自治区林业局、宁夏自治区科技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和中国农业大学农业及生物技术学院共同举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并主持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评鉴品尝会。利用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汇集宁夏的有利时机,宁夏葡萄酒人就提高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质量与各位国内外同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议期间,李华副校长及葡萄酒学院专家还考察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及相关企业,并与参会的我院院友进行了亲切座谈。
李华副校长主持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评鉴品尝会
王华院长与院友亲切交谈
国家级品酒员刘延琳教授点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