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关于举办第四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张新杰    国际在线           发布日期:2005-04-03     浏览次数:

  第四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组委会决定,第四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将如期于2005年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时间和地点: 2005年4月20-22日在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召开。

    二、出席的人员: 各主办机构的领导,葡萄酒生产与营销企业的管理人员或技术骨干及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相关媒体的记者。

    三、主办单位: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办公室、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次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承办。

    四、会议主题 :

    (一)葡萄与葡萄酒可持续发展

    (二)葡萄酒市场营销策略

    五、会议规模: 150人左右。

    六、会议语言 :汉语和英语。

    七、会议费用: 10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差旅费自负。

    八、报到地点 :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

    九、报到时间: 2005年4月19日。

    十、会议论文: 学术论文要符合会议主题的要求,于2005年1月10日前将论文打印稿和三?软盘寄学院综合办公室或发电子邮件;论文请用Word排版,A4纸,全部命令取默认值,正文用5号宋体。经评审选用的文章将被录入正式出版的《第四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并从中确定大会发言人员。

    十一、联系方法:

    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联系人:李小满 钱 殷
    电话:029-87092233传真:029-8709210 邮编:712100
  E-mail:wine@nwsuaf.edu.cn
  http://wine.nwsuaf.edu.cn

  第四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