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第四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研讨会将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4-17     浏览次数: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研讨会是葡萄与葡萄酒行业两年一届的高规格,高层次,知名专家和各个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大力关注。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和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的约定,经各主办单位协商决定,第四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研讨会将于2005年4月20至22日在陕西杨凌国际会展举行。

    届时,会议将邀请各主办单位的领导,葡萄酒生产与销售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及相关单位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相关媒体的记者等150余人参加大会。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学院将组织全体学生参加4月20日举行的大会开幕式,九鼎奖学金发放议事和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学院也将组织参会单位与毕业生进行见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此外,一些新生的企业葡萄酒企业也将适时举行企业推介会,为 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企业信息,方便同学在就业择业时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