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一起走进葡萄酒学院“葡萄酒品鉴”活动

作者:王玲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中旬在我院二楼品尝教室和地下酒窖,两场别开生面的葡萄酒品鉴活动在快乐的气氛里进行。理学院和水保所的教职工们参加了我院承办的这次“葡萄酒知识品鉴”活动,主讲人为我院副教授郭安鹊。

1a7e29f04b2244458c7f89d8d227cc89.png

ae0eb12d94714012a44f500fb93b2ce1.png

活动中,郭安鹊深入浅出的给各位教职工们介绍了葡萄酒历史文化,并带来几款各具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给教职工们品尝,边听边品,加深印象。用幽默和谐的话语为大家科普了葡萄酒的常识,如:如何存放葡萄酒、如何品尝葡萄酒、如何开酒倒酒等一系列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的葡萄酒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除了让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进一步了解葡萄酒,更能从葡萄酒中品鉴出花香和果香,感受每种葡萄酒的味道,体会葡萄酒文化。在场的教职工听完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了解葡萄酒历史、增长专业知识,还提升了生活品质,并且体会到了葡萄酒独特的魅力。


编辑:王玲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