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积极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薛雪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葡萄酒学院主动出击拓展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429日,学院胡俊鹏书记、房玉林副院长、邓亚丽副书记一行赴北京密云奥德集团实地考察,拓展就业市场,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胡书记一行考察了奥德酒业在建的酒堡、葡萄园,与奥迪集团下属的酒通网、奥德酒业、邑仕酒庄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就业科研合作和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考察期间,恰逢我院本科生刘鑫研究生王童孟高江曼吕晓彤等4名学生在奥德集团实习交流,胡书记叮嘱学生调整心态抓住机会,找到自己最擅长并最适合自己的岗位,迎接挑战,成就自我。

主动出击寻找就业机会将成为我院应对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开通网络招聘等途径和方式,积极拓展就业市场,确保2016届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为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