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暨“两学一做”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4月15日,葡萄酒学院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暨“两学一做”教育动员党员大会,葡萄酒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主持。

    会上,胡俊鹏书记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邓亚丽副书记部署了“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安排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顺利8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工作。各分管学院安全稳定的院领导与负责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

    会议就加强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理论素质,不断提高学院党建的科学化水平;二是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增强党员创新意识,为提升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加强学院党建,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实现学院新提升新跨越。

胡俊鹏书记主持会议

邓亚丽副书记与学生辅导员签订安全责任书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