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表彰先进树典型,奋勇争先扬院威

作者:赵星宇 于思齐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在2016年春季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刻苦训练、奋勇争先,为学院赢得了24个院系中第11名的优异成绩。为分享运动会的快乐,庆祝运动会的成绩,进一步弘扬奋勇争先、为院争光的体育精神,5月12日晚,葡萄酒学院2016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运动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体育辅导员李水生老师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辅导员赵星宇老师对2016年学生参加校运会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赵老师强调,虽然今年校运会的各项工作堪称完美,但作为一项大型活动,我们也出现了观众组织不到位、个别运动员弃赛等瑕疵,希望大家全面总结今年的办会经验,不断改进工作,力争把明年的校运会工作做得更好!

优秀运动员代表朱倩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能作为全院学生代表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为院拼搏,倍感荣幸和自豪。校运会虽然辛苦,但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和同学间的情谊,这些将激励我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学院的体育事业贴砖加瓦。

团工委书记薛雪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春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老师为校运会先进班级体、优秀组织者和优秀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老师讲话。邓老师高度肯定了此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和成绩,并代表学院感谢全体为校运会付出辛勤汗水和努力的老师和学生。邓老师指出,正是因为有了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奋力拼搏、有了方阵表演同学的昂扬风姿和提振士气、有了团学干部的精心组织和严格要求、有了热情观众的全程陪伴和鼓劲加油、有了未取得成绩运动员的全情投入、有了体育辅导员老师的专业指导,我们的运动会才完美落幕,大家在享受体育运动的过程中,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情和平时无法体验的运动快乐。邓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校运会中形成的奋勇争先、为院争光的体育精神,充分利用大学的各种丰富的资源,把自己成长的更优秀,把学院建设的更美好!因为大家是怎样的,学院就是怎样的,学院与大家院共成长!

获奖学生代表、优秀组织者张奇同学表示,运动会的优异成绩是在团学干部的团结协作下取得的,作为他们中间的优秀代表我感到非常自豪,运动会的服务工作让我的组织沟通能力都有很大提升,我会继续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