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成效初现 英语学习勇创佳绩

作者: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近日,在教务处通报的学校2015年12全国英语级考试工作中,学院学生取得佳绩,通过率在全校20个学院中名列第一学风建设成效初现。

外宾讲座激发学习兴趣。学风建设贯穿学生教育管理各个环节为重心,外宾讲座激发学习兴趣,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平时学习过程中,邀请国内外葡萄酒大师做葡萄酒相关英语讲座,把专业学习和英语学习有机结合在一起,在培养学生专业素养的同时,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

英语竞赛提升应用能力。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校外英语竞赛,英语学习不仅是课本的知识,如何使用是关键。通过英语竞赛,拓展学生视野,丰富交流平台,一些比赛以口语方式进行,锻炼学生当众讲英语的能力,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通过比赛,增加学生实战经验,把英语技能专业化,把英语知识活学活用,在比赛中不断培养学生能力。

模拟考试适应考试程序。四六级备考期间,除了不断督促学生积极备考外,学院还积极组织开展四级专题讲座及培训六级模拟考试等各类活动,让学院学生提前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程序,以便更好地把握考试题型和时间,为此次佳绩的取得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