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进一步推动与阿德莱德大学联合办学项目

作者:李换梅        发布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

        201666日,国际交流处乔文军副处长、教务处安福定科长、葡萄酒学院王华院长、房玉林副院长和李换梅博士在葡萄酒学院会议室就合作办学事宜与阿德莱德大学农业、食品和葡萄酒学院院长迈克尔· 凯勒教授(Prof. Michael A. Keller)进行了紧张而卓有成效的会谈。

    迈克尔· 凯勒教授对此次来访我校进一步推动合作办学事宜表达了积极的诚意,他表示与我校葡萄酒学院的合作是阿德莱德大学农业、食品和葡萄酒学院2016年重点工作之一。

    葡萄酒学院王华院长和房玉林副院长就合作办学中的机构设置、委员会成立、项目推广和改进、学生入学和学费、课程设定和评估等方面和迈克尔· 凯勒教授进行了逐一、详细的探讨,双方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谈中,乔文军处长指出了合作办学中需要切实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安福定科长从教学教务的角度指出了协议拟定过程中,葡萄酒学院应该落实的几项具体工作。

   最后,在房玉林的陪同下,迈克尔· 凯勒教授参观了葡萄酒学院的品鉴室和实验室。迈克尔· 凯勒教授对葡萄酒学院先进的教学设施表达了由衷的肯定和赞叹,并对下一步的合作办学项目表达了极大的期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