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三)

作者:秦义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给全体在院党员讲党课。

胡俊鹏书记围绕着“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章”这一主题,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现行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以及学习和遵守党章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党员教工如何践行“两学一做”谈了自己理解,胡书记认为,党员教工在“两学一做”中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以党章党规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出贡献,为广大同学做好榜样;党员教工要有情操,不断提高修养,践行德高为范;要有扎实的学识,夯实知识功底,永葆学习状态;要有仁爱之心,坚守教育灵魂,做到仁而爱人。

会上同时进行了葡萄酒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