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挑战葡酒热力 引爆篮球激情

作者: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为欢送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的2016届毕业生,615日,葡萄酒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学院四个年级的代表队和教职工队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以及学院老师也到场为篮球比赛加油喝彩。

    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开始。参赛的师生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各自不凡的实力。伴随着开场哨的吹响,教师队先声夺人,抢球、上篮、进球,毕业生队也毫不退让,很快两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境界。两队比分不断拉近,势均力敌,赛场上传来阵阵加油声和叫好声。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们仍保持着青春活力,比分交替上升。由刘树文副院长等组成的教师队虽然体力有所下降,但他们凭借完美的配合和娴熟的技巧,稳定拿分。

本届比赛,师生之间既交流了球技,又沟通了感情,使和谐的理念在全院师生的心中深深地扎根,也使毕业生感受到了来自母校、来自学院领导的关怀,来自师弟师妹们的敬意。最后比赛以77:65的总比分落下帷幕,教职工代表队赢得本场比赛。

    据悉,每年的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已成为我院学生期待的一项团体活动,也是我院欢送毕业生工作的特色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本次篮球赛是我院欢送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为广大毕业生修筑一条与母校老师和同学联系的桥梁,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