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全员关注齐动员 就业工作开新篇

作者:李雅男 照片来源: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76日下午,葡萄酒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学院6层报告厅举行。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胥耀平主任、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房玉林、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出席大会,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胥耀平主任从国家层面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环境和就业氛围,并针对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胥主任还从心理、简历、信息、资源四方面的准备工作对毕业生提出了贴心的具体建议与要求。最后,胥主任希望毕业生能带着西农人特有的自信,以共赢为原则,做到信息共享,良性竞争,最终诚信签约、诚信就业。

副院长房玉林从葡萄酒产业的基本情况、葡萄酒行业的就业现状与毕业生就业时面临的选择等方面解读了葡萄酒行业最新就业形势。房老师强调,就业只是独立人生的起点,不要奢望优越的条件和突然地成功,人生需要不断历经风雨,才能看见最美的彩虹。

   毕业生代表赵轶男代表2017届学生发言,她呼吁毕业生充分利用学校与学院提供的就业机会,努力锻炼和提升就业能力,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心态,积极主动就业,以实际行动争当卓越葡酒人。

最后,胡俊鹏书记从学院与学生两个角度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进行了强调。胡书记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一如既往关心就业、参与就业、推动就业,调动一切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岗位。胡书记强调,毕业生要认真分析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主动更新择业观念,正确认识自我,合理规划自己,准确定位,以“我要就业”的主人翁姿态全力投身就业工作,在实践和锻炼中实现自我。

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促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努力方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通过学院和毕业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17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第一个职业理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