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与道德新风相伴 让诚信应考随行

作者:李雅男 王玲 照片来源: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7月6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房玉林、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出席大会,学院考务人员、全体班主任、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房玉林主持。

会上,胡俊鹏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强调了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的具体处分以及处分结果的严重性。房玉林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规则》,要求各监考教师恪尽职守,严格按照监考规则落实好监考工作。邓亚丽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规则》,要求各位考生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考试。

学生代表朱书玥作出诚信考试承诺并呼吁同学们要成为“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的典范,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以诚信的态度对待考试。

最后,胡书记强调了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从思想上重视诚信考试,从行动上做到诚信考试。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复习备考,杜绝任何作弊行为,带头做诚实守信葡酒人。

会后,各班主任组织本班同学签署了《葡萄酒学院本科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