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文明安全记心间 张弛有度过假期

作者:李雅男 照片来源: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假期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暑假。7月6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召开本科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出席大会。全体班主任、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邓亚丽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暑假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邓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假期的学习、生活和外出实践过程中,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法治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暑期各项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胡俊鹏书记指出,同学们在假期放松和休息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假期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提高假期安全保护意识,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暑假。

会后,各班主任组织本班同学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就假期安全、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