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新疆葡萄酒生产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李婧雯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校葡萄酒教育与培训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服务葡萄酒产,2023年11月12日至17日,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现代产学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葡萄酒生产企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新疆葡萄酒生产企高管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研修采取专家现场授课,结合研讨交流、酒庄研学、拓展活动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内外葡萄与葡萄酒产发展现状与趋势、国家有关产政策解读、葡萄与葡萄酒相关法律法规解析、质量管理体系在葡萄与葡萄酒酿造中的应用、葡萄酒企及酒庄经营与管理、葡萄酒品鉴,以及酒庄研学等。

图片1.png


通过研修,学员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名家汇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与政策,又讲实践、教方法。本次培训不但优化了学员的知识结构,拓宽了眼界视野,而且提振了新疆葡萄酒企的信心,为推进新疆葡萄酒产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QQ图片20231123083527.png




编辑:李婧雯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