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作者:朱美蓉/文 吴伟刚/图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在61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刘树文主持。

干部任命.png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宣读了校党委干部任命文件,任命张洁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新任院党委副书记张洁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认真贯彻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强的责任心履行新职责,勤勉尽责完成各项工作,坚持团结协作,竭尽全力推进葡萄酒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郭建东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院班子和教职工对校党委重视、关心学院班子建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任免决定,并对张洁同志的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坚持用团结形成合力,全力支持张洁同志开展工作。

最后,郭建东传达了会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英宁在学院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郑英宁表示衷心希望学院班子始终发扬团结协作的好传统,永远保持创新担当的好精神,自觉践行联系群众的好作风,在学校建校90周年、葡萄酒学院建院3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求班子坚持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方向,做到谋事一盘棋,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干事一股劲,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主动谋划,抓好落实,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把好廉洁关口,做到处事一身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履职尽责中砥砺对党忠诚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政治品格。

编辑:朱美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