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4日下午,在葡萄酒学院六层党团活动室对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特邀食品学院张建新教授作为组长,葡萄酒学院惠竹梅教授、袁春龙教授,食品学院李志成副教授及葡萄酒学院杨继红副教授担任评委。

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执行情况、下一步的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老师听取了汇报,查看了合同书及中期检查报告,从教改项目的题目与内容的符合度、项目解决的主要问题、成果的呈现形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项目执行中能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项目的成果能服务于教育教学改革。

通过中期检查,各个项目负责人更清晰了项目的目标,明确了执行思路,更有信心完成好项目。

d6a7f25ae482466abeb626b76903256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