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刘树文同志在葡萄酒学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梅文超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在学院4层党员活动室,刘树文同志为葡萄酒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内容丰富、生动详实。

 刘树文同志首先介绍了修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时代背景,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并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充分彰显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要紧紧抓住政治纪律这个根本,把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刘树文同志强调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应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要忠诚老实,绝不能表里不一,绝不能阳奉阴违,绝不能欺上瞒下,绝不能搞两面派,绝不能做两面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新条例认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充分认清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