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金葡萄创业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作者:朱美蓉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第十一届“金葡萄创业奖”评选工作在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第十一届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评审小组组长、学院院长房玉林教授全面通报了第十一届“金葡萄创业奖”申请情况,并强调了“金葡萄创业奖”的申请条件和设立目的。评审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逐一细致地介绍了每位申请者的从业情况。评审小组的其他成员对申请者的情况进行补充。

在本人申请、行业推荐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第十一届“金葡萄创业奖”评审小组对申请候选人进行了集体会议评议,经评审表决,决定授予郑怀堂、张慧艳、杨学威、全世平、缪成鹏、曹蔼、孙洪文、张博、王武威、范雪梅、王顺利等11人第十一届“金葡萄创业奖”。

“金葡萄创业奖”由葡萄酒学院1999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激励我院毕业生及行业的志士仁人为所在单位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建功立业。之前已评选十届,得到葡萄酒行业的大力支持,评出的76名获奖者,在行业内及广大毕业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