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线下课程顺利进行

作者:曹瑞迪 图:熊思瑞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员发展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葡萄酒学院分党校举行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线下党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大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星宇及本期53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会议由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星宇主持。

 开班仪式上,赵老师带领学员学习了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安排和要求,熊思瑞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上好党课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从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学用结合,用自己在党校这个熔炉里的学习所获来更好的指导实际,争做各方面都起带头作用的先锋模范。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诚恳的态度、最实际的行动来高质量完成培训学习,争做一名 既有共产主义觉悟又有葡萄与葡萄酒专门知识技能的优秀大学生。三是严守学习纪律,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树立良好的入党积极分子群体形象,确保党校学习收到实效,个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老师带领学员进行第一次线下理论学习,《风雨砥砺昂首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杨老师给同学们梳理了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进程,从伟大的转折和改革开放的推进,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改革开放成功的巨大动力三个篇章进行讲解,对于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使大学生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