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微生物学PI团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秦义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学科群-葡萄酒微生物学PI团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检查、部署2019年度研究工作。会议由PI刘延琳教授主持,全体团队成员参加。

 会上,团队PI刘延琳教授首先通报了本团队的考核指标,认为2019年,团队无论是在文章方面,还是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团队成员能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谋划大成果!

 随后,团队成员介绍了研究进展和文章投稿、录用情况。大家认为团队的研究工作按照预定计划在顺利开展,但同时也反应在研究过程中常面临一些特种专用设备缺乏、研究经费不足等问题,希望能得到学科群更大的支持。

 葡萄酒微生物学PI团队2019年开局良好,在第一季度,团队已有4篇论文分别被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Food Chemistry等中科院一区、二区期刊录用。

 会上还讨论了本年度经费使用计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