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训运动员

作者:蓝渝泓 葛小凡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激励运动健儿,以热情饱满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4月11日下午,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团委书记赵星宇和18级辅导员薛雪来到田径场对正在备战的运动员们进行慰问。

 房玉林院长和邓亚丽副书记与在场的负责运动会组织工作的团学骨干耐心交流,详细了解学院运动会的组织报名、训练进展、工作纪律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房院长给运动员们做了动员讲话,房老师回顾了葡萄酒学院在运动会赛场上的光荣历史,学院虽小,但是老师和同学都能够精诚团结,曾经在西农的运动会上取得过一个又一个好成绩,房院长勉励今年参加运动会的健儿们,上场的每一个运动员都要有自信、有斗志,要秉承“耕土耕心 酿酒酿人”的院训精神,在运动场上展现葡酒人的风采。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一起为运动员送上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营养品。 领导的亲切关怀给了运动员们极大的信心。铅球运动员孙铂钧说:“在紧张备战校运会之际,领导老师们能来到田径场看望慰问我们,给了我们很大动力,我们也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当中,争取在校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