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转专业面试工作结束

作者:王玲 宋超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葡萄酒学院2019年转专业面试工作在党团活动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旭担任评审组长,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张予林、秦义、孟江飞、安鲁教师,辅导员薛雪以及20名转专业同学参加了面试。

 会前,刘旭指出:转专业是一件严肃、敏感的事情,关乎同学们的人生道路,要结合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在校本科生规模、教学资源条件等情况,主要从学生思想政治、专业知识、田间技能、身体条件等各项方面进行全面考核打分,要慎重的做出选择。

 面试中各位老师详细查验同学们的条件,询问同学们的态度,尊重同学们的想法,考察同学们的决心。面试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各抒己见,认真的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感谢各位评审老师详细认真的提问、评分工作,最终有5名同学被确定为转入学生。新同学的加入,使我仿佛看到了执着而勇敢的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举起了更高、更亮的火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