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

作者:袁照程 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会议。

 胡俊鹏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学院的重要性,围绕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整洁优美环境等开展创建工作,这是提升学院办学治院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党委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双一流”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重点工作,制定学院活动实施方案,着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及“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房玉林安排部署了学院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邓亚丽安排部署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点围绕组织机构、创建内容、活动进度安排等方面解读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房玉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创建文明校园和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通过抓好“六项”工作,来充分体现办学治院水平,展示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二要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成果奖、新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三要防止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出现的突发事件,做到全员参与,培育学院典型。

 胡俊鹏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创建文明校园和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敢于担当,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三要各部门协同配合,全员参与,共同谋划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四要以活动促发展,全面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双一流建设、巡视整改、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等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