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王玲 宋超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对一流本科教育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打造“金课”,建设精品课程等,实现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5月9日,在葡萄酒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本科教育专题会议。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会议,院长房玉林、副院长刘旭、副院长刘树文、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刘旭解读了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和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并就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方案内容、工作流程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随后,房玉林院长就专业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需要全体教师提高政治思想,牢固树立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全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协同推进。

最后,党委书记胡俊鹏做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系统工程,不但要优化课程内容,还要将新思想、新理念融入培养方案中,全力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