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

作者:袁照程 张鹏 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近期,按照学校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我院组织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及扶贫“专家教授助力团”成员参加会议,围绕2019年我院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2018年扶贫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我院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研究认为,学院仍需进一步加强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的建设,以示范站为依托,以坊镇为重心,充分发挥学院科教和技术优势,通过一对一帮扶的党建扶贫;细化技术指导方案的葡萄产业扶贫;驻站专家和科技镇长有机结合的人才智力扶贫;创新研学的文化扶贫;促进农户思路转变的教育培训扶贫以及校友资源对接的消费扶贫等多措并举,构建助力脱贫攻坚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及“专家教授助力团”全体成员要按照吴普特校长提出的扶贫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十六字工作原则,深入开展我院在合阳的定点扶贫工作,尤其要在一对一帮扶的党建扶贫上下功夫,通过电商营销、团购等形式,切实提升帮扶实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