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专家参加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

作者:王玲 宋超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5月1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在重庆海宇酒店召开。会议由教指委主办,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承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房玉林院长、李华教授、刘旭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教师就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教材建设、科创竞赛计划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受食品科学与工程教指委委托,房玉林院长代表副主任委员李华教授作了报告,汇报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酿酒工程”专业工作组未来5年的工作方案;并针对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意向及思路向教指委进行了汇报与沟通。

 大会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根本,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目标,为我国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