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行业专场招聘会4月10日举办

作者:沙青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10日上午8:30,我校葡萄酒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行业专场招聘会由葡萄酒学院承办。在摸清毕业生就业意愿的基础上,学院领导带队前往浙江、山东等地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邀请了张裕葡萄酒、贵州茅台葡萄酒、宁夏西鸽酒庄、北京酒易酩庄、香格里拉酒业、商源集团等21家行业龙头企业,招聘岗位涵盖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农学、园林、农业机械化与自动化等专业体系,累计提供岗位54个,用人需求量达320余名。

为保证本次葡萄酒行业招聘会顺利推进,学院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细化分工,出台就业工作方案,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建立学院领导一对一联系毕业生学生班级的制度,实行周通报制度,督促班主任、导师、辅导员摸清学生就业底子,实时跟踪就业进展,凝聚工作合力。同时,学院为每家用人单位配备志愿者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细致做好行程统计和住宿安排,确保搭建起让用人单位满意、让学生满意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