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党委委员陶永胜在管理教辅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管理教辅党支部邀请联系支部党委委员陶永胜教授以“毛泽东思想的学习心得”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党支部临时负责人袁照程主持会议。

陶永胜教授结合自己在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围绕“毛泽东思想的理论萌芽”“毛泽东思想的初步形成期”“毛泽东思想的发展成熟期”“毛泽东思想的继续发展期”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毛泽东思想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与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主要内涵是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和自力更生,而实事求是是毛泽东的基本思想,我们要坚持实事求是这条思想路线,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坚定信念,朝自己设定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共同构建我们祖国的美好未来。

85299139412e4bdbbbcc69f3e7edc348.jpg

随后,支部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该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d6645c329cb844e282139500174c6f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