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魏进红 图:吴伟刚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加强学院部门工会制度化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投身学院事业发展,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26日,葡萄酒学院在学院615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开展新一届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此次会议由学院工会宣传委员魏进红主持,5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建东就2023年度部门工会在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关爱帮扶教职工工作和家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工会认真履行职能,扎实负责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围绕校院中心工作,积极开拓进取,强化组织建设,维护职工权益,努力打造“学习型工会”“服务型工会”和“阳光型工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院长刘树文宣读了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陶永胜的主持下,经过庄重的投票和严格的计票环节,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郭建东同志当选为学院工会主席。郭建东在会议上强调,各工会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学院良好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教职工认同感和幸福感。

1a9729513246366c24840d99da33a9bd.jpg

此次换届工作有力促进了学院部门工会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将进一步调动学院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魏进红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