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王雅楠 周也勤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雅楠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2da9fa8eed2d4a35b5abe0d0a66f2399.jpg

会前,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王雅楠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系统回顾过去一年支部在“七个有力”方面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围绕支部班子在理论水平、宣传工作、党员交流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建设中来,推动党支部不断向好发展。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党规党章,开展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员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提出批评意见和改正建议,达到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发言结束后,每位党员根据党员标准与评议内容,认真公正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坦诚,扎实有效,为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们提供了交流和反思的平台。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a125ad1ff9694773a3ea0998e1da6cfb.jpg

编辑:王雅楠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