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开展专项警示教育

作者:文/朱美蓉 图/薛雪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5月24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项警示教育,会议由院长刘树文主持。

9b7655d2edd746d594034e675556f942.jpg

陶永胜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暨专题警示教育月启动会会议精神,对各支部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作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刘旭副院长领学《高校违规违纪和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三)》,以30起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党规党纪和提升师德师风修养,要以案为戒,在工作中讲政治、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会上,还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诚信规章制度、典型案例参考学习材料汇编》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引导全体教职工要树牢科研诚信理念,共同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底线红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572d62961e0b4dfba31885dd9f890cd6.jpg

刘树文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要结合专题研讨,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刻剖析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结合主题教育和自身岗位实际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廉洁文化滋养身心,继续强化作风建设,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前,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分别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术不端警示教育动画》等内容进行了观看和学习,党委会专题通报了近期监督检查工作,强调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朱美蓉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