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召开2020年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朱美蓉 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de89b11f90444feeb5098e765c269409.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作个人述职和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联系各党支部的相关党委委员结合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推进发展教师党员、强化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升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加强学生党支部对团支部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评委结合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的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胡俊鹏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防控期间,各党支部采取了多种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汇报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继续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到,党支部的工作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面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将支部未来的建设方向与学院的发展工作相结合,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