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作者:王玲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本着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的宗旨,学院部门工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组织教职工开展形体、健身操等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结合教职工日常伏案工作多,肩颈、腰椎问题频发等情况,将体操、音乐、舞蹈融于一体,采取局部练习与全身锻炼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训练,动作优美简单易学,音乐欢快优美动听,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职工训练。

5ad9db0d085646448f3e458f81d241b9.png

2d1c5db3a98246da91b6dfaabe36052c.png

通过本学期的健身活动,丰富了我院职工文体生活、为大家锻炼身体创造了条件,得到一致好评。


编辑:王玲

终审:徐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