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2021年本研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雅楠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密切支部间交流学习,不断增强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和工作活力,我院于11月24日晚在党团活动室召开2021年本研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书述职大会。团委副书记王雅楠、研究生辅导员沙青出席会议,2018-2020级本科班团支书及2019-2020级研究生班团支书参加会议并述职。


bdb55d9ff8e0473498f732e4e15c699e.jpg


会上,20位团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管理、制度落实、特色活动、作用发挥等方面向大会如实汇报。同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制定好下一年工作目标。团委副书记王雅楠老师作点评发言,她首先对上学年各支部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向各团支部对团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各支部要互相取长补短、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共青团团建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落实。她谈到:“团支部作为团的最基层单位,是共青团各项工作的显示终端,团支部书记是团结凝聚青年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坚定信念、提升素质、锻炼能力,不断成长为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学生骨干队伍。”

9ab46e93e705431c95a1310e45e37318.jpg

团支部“对标定级”是学院团委一年一度考察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政治功能发挥情况的重要工作。通过对照团支部自评结果,采取“三必核、三必听”的方式全面、细致、深入的评价团支部综合表现,各团支部也借此机会对一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与总结,为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及团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