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院检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沙 青        发布日期:2021-0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实”,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来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院长刘树文、党委副书记徐三友陪同检查。

闫祖书查看了学院门禁管理及进出人员登记情况,听取了学院关于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查阅了学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师生“健康打卡”、请假审批材料以及师生“一人一档”信息台账等相关材料,了解了目前留校学生人数及原因,对学院扎实落实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随后,闫祖书一行前往实验室慰问留校师生,强调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掌握留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

针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研究制定了《葡萄酒学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部署会,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细化管理。按照学校的要求,建立起离校、留校学生动态台账,搭建了“班级信息联络员-班主任-辅导员-副书记”四级疫情防控体系,要求学生每日填写“健康信息问卷”,精准掌握每位学生信息,严格落实跨区域流动报备制度。同时,学院安排专人负责留校学生、境外学生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断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筑牢安全防线。

0026f246ddfb4664a765560088b418eb.png

闫祖书副书记检查门禁管理和外来人员进出登记情况

7144197243064ceaab689e388c251e53.png

闫祖书副书记查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

aa485471fc034ee590d924558ac44dfb.png

闫祖书副书记慰问留校教师

bd0a2e6f04f14854a933cbec92db03ad.png

闫祖书副书记慰问留校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