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教育”党员线下学习活动

作者:刘美娜、吴海星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学院第十期预备党员及第七期发展对象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线下主题培训。

 方建斌教授谈到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共产党人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预备党员或者发展对象,需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二要树立学习观念,党员干部要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的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坚持不懈地学习、学习、再学习。学习既是党员干部自身发展的需要,又是适应党的建设的需要。三要严明组织纪律,增强纪律意识是党组织和党章对党员提出的要求。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正确对待组织。要强化组织意识,服从组织管理,执行组织决定。

 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就必须要努力学习,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敢于担当,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要有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中共党员要坚定信仰和理想信念,要加强党的基础知识教育,重视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9e6191a0256040db9c82a9f5413e7757.jpg

4a54814c9fa742b5bb889cb621e187b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