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赴高家村考察

作者:董树萌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校企协同”、“五联一抓”工作,5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郭建东带领学院老师前往杨陵区五泉镇高家村进行考察。

c6e421403437401e9652e5fdfc4f045b.png

fc78eabb214641f79fb742b80112cc75.png

高家村党支部记万建平同志热情接待了学院老师。此时正值大棚樱桃采摘季节,樱桃树长势喜人,硕果累累,大棚里采摘的农民伯伯笑得乐开了花。

万建平书记说道:“目前高家村樱桃销量喜人,依托村集体连片60亩土地资源“家底”,采取“股份经济合作社+集体经济成员”的发展模式,樱桃种植园项目就搞了起来。”村里目前已建成3个双拱双膜大棚种植樱桃。樱桃园由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统一经营管理,定期聘请专家来指导,这种模式促进了高家村樱桃产业的发展。在发展建议上,郭书记提出:樱桃产业应形成规模,实现统一管理;打造精品品牌,提升高家村樱桃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我院将协助高家村, 打造高标准樱桃产业基地,推动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让樱桃产业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金钥匙”。

dfdd480a0f4541e59629315397812f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