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来院调研

作者:文/朱美蓉 图/吴伟刚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来院开展专项调研,听取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监督检查室秘书刘业兴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纪检委员陶永胜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0a3944862fbd48f9addeab67f860c2d6.jpg

郭建东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政治生态情况、学术生态情况、警示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生思想教育管理与就业工作情况、学院管理情况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陶永胜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

陈红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利用校友资源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如何强化学生专业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如何发挥学院支撑和引领产业发展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班子政治站位,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发挥学院在行业的引领作用。二是坚守高线,把住底线,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激发师生主体性、能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师生攻坚克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