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作者:文/袁照程、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主持。

胡俊鹏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陶永胜同志为葡萄酒学院副院长的决定。

陶永胜同志做表态发言,对校党委、院党委的信任以及学院老师的教育与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新的角色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当好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参谋和助手,认真履职,廉洁自律,自觉维护团结、服务决策,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院长刘树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对新任副院长陶永胜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要求一是全体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顾全大局,支持陶永胜同志工作,将学院事业推向新的台阶;二是希望陶永胜同志要尽快转变角色,处理好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创新性开展工作;三是要求陶永胜同志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正确行使权力,做到廉洁从政。

副校长冷畅俭代表校党委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学习放在首位,通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带动支部学习、带动全体教职工学习,将学习实实在在融入日常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要把学习融入葡萄酒行业产业的发展,联系实际,通过多种多样的学习方式来促进工作;二是用团结形成合力,学院书记院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善于把方向、议大事、管大局,团结班子成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员工,还要团结行业产业、科研院所及国际社会力量,形成学院发展的合力,万众一心推动学院做大做强,持续引领葡萄酒行业发展;三是把规矩挺在前面,要贯彻学校、学院工作规则,严格要求,廉洁自律,班子成员要把学院发展作为最重要的规矩,鼓励教师多交流、多沟通,为学院争取更多的社会办学资源。要以巡视巡察工作为契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四是把学院事业推向新台阶,作为学校的特色学院,在新的形势和需求下,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保持昂扬的斗志,敢为人先,履职尽责,带领全院教职工将学院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e6b8b09dbac042468855b8970ba03ecd.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要求,班子成员和全院职工要认真领会贯彻冷畅俭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加快推动建设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引领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在新的历史阶段取得更大辉煌。

71050f860f094b149735e82683788015.png

会后,冷畅俭副校长给学院班子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班子如何做好学院“十四五”研究报告,准确科学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省部院局共建意见,全方位争取国家部委及葡萄酒行业办学资源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21a088aacc054d3ea29202346925586d.png

学院班子成员与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