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校党委对葡萄酒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袁照程、沙青 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我院6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武军、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树文主持会议。

7e8fe40970ce454e9e4e969a905605d9.jpg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武军同志宣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从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落实、整改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巡察整改落实和进展情况,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要从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第五巡察组组长胥耀平同志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并强调要在“查找三个漏洞、紧盯三种现象、补足三类短板”上下功夫。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同志要求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巡察“回头看”工作就是对巡察整改工作任务的“再对标、再监督、再整改”,学院党委要全面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与谋划工作相结合,通过巡察整改,持续有力的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另外,他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对巡察组全体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动员会后,第五巡察组组织了对全院教职工的问卷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