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杨凌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沙青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根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台账式培养教育系列活动安排,10月23日,葡萄酒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员代表赴杨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伟绩、发挥标杆作用、奉献担当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在现场讲党课。

 冬日的烈士陵园青松掩映、庄严肃穆。实践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在场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致敬,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为烈士敬献花篮,鞠躬缅怀。随后,邓亚丽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方建斌教授在革命英烈纪念碑前讲题为“踏着烈士的血迹前进”的主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讲述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他强调,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牺牲为换来了国富民强、空前盛世,作为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青年,大家要继承先烈遗志,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使命担当。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何承霖表示:“地下长眠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烈士风范长存、精神永在。今天,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最根本的是要扎扎实实推进我们学生的本职工作,奋力谱写‘中国梦’新篇章,以崭新的业绩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英雄的赞歌永世传唱,烈士的英名万古流芳。革命业绩万古长青,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学生党员代表徐学蕾同志表示:“战争的年代铸就了烈士们的勇敢与坚强,和平美好的环境为我们提供了学知识、长才能、成栋梁的机会。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作为西农的一份子,我们要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勤于学习、不倦探索的求知精神,让我们在奋斗中不断超越,无愧于先辈的嘱托,无愧于党的关怀,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QQ图片20191127111942.png

454db96417114e0ea5805e407dad4564.jpg

025c5f636b154747bcacca28822eb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