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陈红副书记一行到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张鹏 何璐瑶 张宗勤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一行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看望校外生产实习学生,亲切地与学生交流,询问了实习同学们生活饮食、实践内容、实习收获等情况,对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温暖关怀。同学们表示,生活上有带队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照,工作中有老师的耐心指导,实习工作虽然辛苦,但充实而又有意义,学到了蒸馏酒的制作和调配技术以及许多葡萄园管理知识,同时也参与了合阳县农民丰收节以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的筹办过程,这些都是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经验和知识。收获满满,对未来就业和继续深造均有积极作用。

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后,陈红对同学们踏实工作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生产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水平和实践技能,在实践中不断拓宽知识视野,在艰苦奋斗中磨炼意志品质,将来不仅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更要写在国际舞台上,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我国葡萄酒产业发展贡献西农力量。

座谈结束后,示范站常驻专家张宗勤副教授为来站领导和实习同学们介绍了示范站在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主办的2020全国晚熟葡萄评比中获得金奖的优质葡萄。靳国杰副教授介绍了示范站酿造的优质干红葡萄酒以及葡萄蒸馏酒。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陪同看望实习学生。

8e5532efa93742ba983a70b0ff84adfe.jpg

b2e1a3685ba64b2a9cb8a320c7b6b0a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