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暨毕业生交流会

作者:王雅楠 熊思瑞 葛小凡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15日,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葡萄酒学院615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暨毕业生交流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雅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c93f8df79c0c4d7e9a7f2c0427879ba2.jpg

会上讨论了高思烨等10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10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分析了自身优势与不足,表达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经过党组织一系列的培养与教育,一年来在思想和理论水平等方面有了较大提高,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接着,20位考察人发表了对申请转正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高思烨等10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王雅楠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本次转正的党员能够在今后不断完善自己,努力踏出舒适圈,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党支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来,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在随后进行的毕业生交流会上,王雅楠对毕业生党员在推动支部建设凝聚方面所发挥出的榜样引领作用表示肯定,对毕业生党员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现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亲切地与低年级党员同志分享了大学期间的个人经历与感悟,交流气氛浓郁热烈。其中,保研至山东大学的杨鑫分享了自己的保研历程,并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坚定信念,做到自信而不自负,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即将前往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德钦)酒业工作的党员马昕分享了自己的求职之路,叮嘱学弟学妹们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不要好高骛远,把主要精力放到综合能力素质的培养上,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最后,王雅楠代表支部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与了象征着美好与向阳的花束,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9a2afaaf871b421d853196d90ab02445.jpg

通过本次交流会,让毕业生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张凌云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前进的力量,将在新的人生阶段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勇担责任,心系母校,展现共产党员的鲜亮底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学校、学院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