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2020年5月13日,葡萄酒学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44a123711658460cab1cb2673b0267b4.jpg

会上,院长助理秦义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他重点就保密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国家秘密密级和范围、保密管理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应承担的责任等有关内容。全体教职工还观看了保密相关警示视频。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是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利益的重要法律手段,大家要认真学习、认真遵守,维护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虽然大家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涉密的可能性不大,但学院每位老师要结合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涉密的环节、文件、资料等,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相关规定,提高保密意识。